每日经济新闻

    游侠汽车完成3.5亿美元B+轮融资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22 12:04

    今日,新能源造车企业游侠汽车宣布完成B+轮3.5亿美元融资。此轮融资由格致资产独家战略入股,同时格致资产也跃居为游侠汽车第二大股东。

    目前,游侠汽车已完成A轮、B轮以及B+轮共三轮融资,累计融资规模超过12.5亿美元。

    此轮投资过后,格致资产CEO秦逸飞将出任游侠汽车全球联席董事长兼联合创始人。他表示:“新能源产业是一个极具挑战且富有诱惑力的超级赛道,但我们只会选择那些跑在正确赛道上且厚积薄发的领跑者。基于产业价值逻辑,为企业赋能,全程助力其产业生态越来越强大,成为该领域独具优势的全球行业龙头。这也意味着,那些真正拥有行业远略、足够资金储备、稳健卓越管理能力的团队,才具备全生命周期产业投资的恒久价值。”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小黑鱼科技完成A+轮5000万美金融资

    下一篇

    午间公告:东华能源控股股东的全资子公司拟增持不低于1.9%股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