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个股异动】乐视网强势两连板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22 10:35

    每经编辑 杜宇    

    8月22日讯,乐视网强势两连板。

    乐视网(300104)8月21日晚间公告,除公司已披露信息外,并未与非上市体系关联公司达成任何偿债计划,就媒体报道中所称“乐视控股已偿还了2.63亿元的债务,并与乐视网达成了40多亿元的偿债方案”事项,公司也已及时向非上市体系债务处理小组发送邮件问询,截止目前尚未得到对方回复。

    而此前有媒体报道,乐视网宣布与非上市体系达成认定债务规模67亿元后,乐视非上市体系方面也传出类似消息。8月21日,乐视非上市体系(乐视控股)债务处理小组相关负责人表示,乐视控股已偿还了2.63亿元的债务,并与乐视网达成了40多亿元的偿债方案,剩余的十几亿元公司债务,由贾跃亭个人承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如何拯救消费 本次个税改革影响有多大?

    下一篇

    跟盘丨创业板翻红 ST板块掀起涨停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