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看市】关注沪指能否站稳2730关口

    证券时报网 2018-08-21 13:34

    源达投顾:今日沪深三指延续昨日午后的强势,沪指背离中继续拉升,盘中科技股异动,加之权重护盘,市场人气有恢复,有利于投资者信心的提振。随着国内政策方面利好层层释放,多方资金抄底入市,有利于股市企稳。但是需要注意,市场情绪依然处在脆弱期,关注午后沪指能否站稳2730关口,如果市场能够抗住且持续,建议低吸布局共迎反弹,可关注作为反弹先锋的科技板块。

    广州万隆:继昨日开门红后,周二A股乘胜追击,早盘各大指数集体震荡走高,尤其是在上证50权重带动下大盘继续大涨近1.5%,短短两个交易日反弹近百点,同时个股也迎来久违普涨。目前当务之急就是确保大盘能够企稳。只有指数稳了,个股才谈得上修复机会。

    巨丰投顾:目前政策底、资金底均已出现,情绪底还有反复。今日大盘继续反弹,保险、酿酒、医疗、银行等蓝筹股表现强势。建议短线关注流动性充沛的小市值超跌股,中线跟踪大基建、科技股、国企改革主题,但仓位仍需严格控制。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一篇

    8月21日午间公告一览:康得新拟收购汽车用品标的

    下一篇

    3907家企业纳入电信业务经营不良名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