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巴新总理上任 呼吁富人缴税 卖防弹车住小房子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21 00:19

    巴基斯坦新总理伊姆兰·汗19日发表就职后的首次电视讲话,阐述施政方针。

    伊姆兰·汗说,当前巴经济发展遭遇前所未有的困难,债务水平达到历史新高,新政府将通过改革税收、支持企业扩大出口、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积极引进外资等举措推动经济发展,“而不是通过外部贷款来重建经济”。

    巴基斯坦贫富差距日益扩大,伊姆兰·汗呼吁推行累进税制,生活富有的人应该缴税。他主张削减政府开支,决定带头示范。他打算出售自己的一队防弹车,以弥补财政缺口;他将从总理府搬到一套面积较小的三居室居住,把总理可雇用的524名服务人员削减至两人。伊姆兰·汗说,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是巴基斯坦国家安全面临的最大威胁,他将以强力反恐措施确保国家和平。 (据新华社)

    8月19日,一名男子用手机观看伊姆兰·汗的讲话 新华社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租赁企业紧急承诺:投放12万套房源

    下一篇

    李宇嘉:对哄抬住房租金的监管必须严于控房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