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网易博客公告:2018年11月30日00:00起正式停止网易博客运营 相关业务转移至LOFTER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20 22:29

    每经编辑 马原

    今天晚间,网易博客在其官网挂出网站关停、迁移的公告,公告称2018年8月21日00:00起,停止官方渠道客户端下载、新用户注册和VIP充值服务,关闭网站部分功能,届时用户无法上传日志、附件、图片、音乐等内容;无法进行评论。2018年11月30日00:00起,正式停止网易博客(http://blog.163.com/)网站运营,关闭服务器,届时及以后用户将无法登陆网站。网站服务器关闭后,对于用户已充值购买VIP博客服务但未消耗完的服务,网易博客准备了退款服务。同时,网站相关内容和功能均将迁移至网易LOFTER。(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道指上涨逾百点

    下一篇

    探空火箭和运载火箭 民营商业航天双赛道上演“卡位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