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联通电信合并?中国电信董事长杨杰回应:江湖上常有传闻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20 19:20

    每经记者 刘春山    每经编辑 赵庆    

    8月20日,针对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的合并传言,中国电信董事长杨杰在香港举行的业绩发布会上予以否认。

    其表示,“公司合并收购传闻近年来一直没有间断,江湖上常有传闻,这样其实挺好,说明电信公司很有存在感。”

    对于近年中国电信管理层出现变化是否与合并有关,杨杰指出,“两者没有关系,很开心中国电信能为国家及别的企业输送优秀人才。”

    记者注意到,前不久,中国联通、中国电信进行了多个高管的变动,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总经理刘爱力出任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而李国华则被任命为中国联通集团总经理,中国联通总经理陆益民调任中国通用技术总经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沪指上演V型反转, 后市机会看这里!

    下一篇

    五部委局联合召开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