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我爱我家:2个月内提供2万套房源 承诺环比8月不涨价

    2018-08-20 18:57

    针对日前北京市房地产中介协会座谈会上,自如、相寓、蛋壳公寓等10家主要住房租赁企业共同承诺落实“三不得”要求,并承诺不涨租金且拿出手中共计超过12万套的全部存量房源投向市场的报道,我爱我家集团相寓副总经理张多表示,相寓承诺的2万套的数不是指屯房不租,而是预计2个月内能提供的房源量,包括新增房源、到期退租房源和已经在装修配置的房源,并且承诺这些房源环比8月不涨价。相寓会一如即往的承担使命和责任,平抑租金。此前,蛋壳公寓承诺,不哄抬租金抢占房源,2018年8月至12月,北京地区蛋壳公寓租金环比7月不增。 

    据报道,为稳定租房市场,10家参会企业明确承诺不涨租金且拿出手中全部存量房源投向市场:其中自如8万间、相寓2万套、蛋壳公寓2万间、中天置地1500间、乐乎公寓1000套、小家联行1000间、魔方公寓900间、美丽屋775套、世杰佳园400间、润邦润家150间,总计125725套(间)。(一财)

    上一篇

    首批5G基站启用 概念股掀起涨停潮

    下一篇

    10万吨超高功率石墨电极项目落户甘肃兰州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