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盘中动态】医药白马股回调 基金经理:继续看好高端专科药等子行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20 13:49

    每经编辑 杜宇    

    8月20日讯,医药白马股全线杀跌,丽珠集团、云南白药均大跌9%,片仔癀午后跳水大跌8%,华东医药跌超7%,恒瑞医药跌逾5%。

    今年以来,医药主题基金可谓经历了冰火两重天。先是一波跨年度的大涨行情,近期又频繁“爆雷”,整个板块陷入回调。

    中海医疗保健基金基金经理易小金表示,全球主要资本市场的医药行业,都是长牛股慢牛股的主要出产地,近期的波折并不会改变医药股的长期投资价值。目前医药行业整体的外部环境趋于稳定,部分龙头个股也处于增长前景愈发明朗的机遇期,因此他对于板块和板块中的个股并不悲观。继续看好创新药产业链、高端专科药、医药医疗可选消费、连锁药店等子行业。

    受到问题疫苗等事件影响,最近医药股出现较大幅度调整,医药股是不是进入牛市终点?对此,瑞银证券中国医药行业分析师赵冰近日在上海表示,医药股从6月份开始就已经慢慢调整,一直到现在。如果放在一个很长的维度来看,其实2018年在赵冰看来是牛市的起点,根本不是一个终点。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国证券报、新民晚报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午后大盘持续下挫 医药白马股全线杀跌

    下一篇

    破发竟已成常态!今天又有两只可转债上市首日破发,投资者咋办?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