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早盘播报】沪指早盘小幅高开 机构:等待市场出现企稳信号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20 09:40

    每经编辑 杜宇    

    8月20日讯,沪指开盘报2673.07点,涨0.15%。深成指开盘报8355.00点,跌0.02%。创业板开盘报1428.26点,跌0.42%。

    大小指数开盘再现分化格局,创业板指数低开0.4%再创调整新低,沪指小幅高开,银行、保险、煤炭等权重股表现强势,租售同权概念股集体爆发,市北高新一字封涨停,东易日盛高开9%。

    从板块上看,租售同权、生态农业、高送转、智能物流、国产航母等板块涨幅居前;二胎概念、上海自贸区、数字中国、碳纤维、蚂蚁金服、移动支付、乳业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8月17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227.3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6.08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412.5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9.53亿元;两市合计8639.9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35.61亿元。

    机构人士认为,下半年行情主线依然在科技和基建,但就目前行情来看,市场再度承压,突破前位低点,建议投资者谨慎操作,等待市场出现企稳信号。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恒指高开0.22% 腾讯控股开盘涨1.84%

    下一篇

    猪肉概念股持续走低 双汇发展跌超4%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