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面对多个棘手问题 普京与默克尔边饮边聊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20 00:36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18日到访德国,与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会晤,长谈3个小时,就乌克兰局势、叙利亚危机、“北溪-2”项目等棘手议题交换意见、协调立场。

    按照路透社的说法,会晤没有实质成果,双方没有形成任何文件表述。

    在一些分析人士看来,在美国奉行单边主义、四处打贸易战的背景下,德国与俄罗斯有意借助这次双边会晤加强关系。

    俄罗斯克里姆林宫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说,普京与默克尔谈及国际贸易与经济关系,担心“某些国家采取的不可预测决定,尤其涉及关税”对世界经济和贸易体系造成负面影响。(据新华社)

    8月18日,在德国梅泽贝格,德国总理默克尔(右)与来访的俄罗斯总统普京进行会谈 新华社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民生电商公布新五年规划确立科技驱动战略

    下一篇

    炮轰资本推高房租 胡景晖“被迫”辞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