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11家小股东将陆续清空所持联通集团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19 16:21

    每经记者 刘春山    每经编辑 马原    

    8月19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中国联通内部人士处获悉,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联通集团)拟启动减资相关事宜,联通集团11家小股东将陆续全额减资联通集团相关股权。内部人士表示,联通母公司小股东退出与A股中国联通混改平台没有联系,11家小股东占股为1.56%,所占比例也较小。

    此前,17日晚间,A股上市公司中国医药、中信国安均披露了拟减资联通集团股权的公告。 中信国安则在公告明确表示,减持是根据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对联通集团法人股股东减资退出事项的安排。(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海航基础:部分董事高管拟增持2850万元-3300万元

    下一篇

    *ST建峰:将于8月28日起恢复上市 证券简称变更为“重药控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