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苏宁818家电大满贯 开抢10分钟订单金额即破46亿

    2018-08-19 11:15

    8月18日24点,818决战落下帷幕。就各方披露的战报数据显示,家电老大苏宁成最大赢家,主场作战实力凸显。

    苏宁大数据显示,8月18日当天,苏宁家电销售同比激增137%。开售10分钟,订单金额破46亿。

    家电板块争夺激烈,头部品牌在苏宁全渠道销量暴增。美的、格力、奥克斯雄踞空调销售TOP3;海信、夏普、创维位列彩电销售TOP3;海尔、西门子、美的位居冰箱销售TOP3;生活电器销售TOP3品牌为美的、苏泊尔、九阳。其中,美的横跨多品类品牌TOP榜,成为最大赢家。

    作为家电龙头销售渠道,苏宁易购的表现成为整体市场的销售风向标。苏宁大数据显示,彩电市场围绕"大尺寸"持续争夺,向更大尺寸扩张。苏宁65英寸及以上大屏销量双线同比激增387%;激光电视引领家庭巨幕,18日单天售出400台;AI电视抢占技术C位,818当天销售占比突破60%。

    立秋不减盛夏,苏宁家电王牌空调、冰箱销售爆量。数据显示,仅18日单天,苏宁空调销售突破38万套,健康空调增长4.5倍,智能冰箱销售同比增长228.9%。

    新兴家电产品市场增长显著,苏宁818带火"新三大件":洗碗机销售同比增长238%,净水器818当天卖出21000台,扫地机器人同比增长46%。

    从开打就卖出第15亿台家电,到GfK、家电院、中国电子商会相继发布苏宁家电半年度排位榜首,这个818,苏宁家电主场优势进一步扩大。目前,中国超五分之一的家电销售来自苏宁,年底冲刺30%市场份额或将提前实现。

    上一篇

    网贷机构合规检查即将开始

    下一篇

    甘肃加快推动农产品加工业转型升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