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银保监会:进一步做好信贷工作,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2018-08-18 20:29

    据银保监会网站,银保监会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信贷工作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的通知》。《通知》要求,进一步疏通货币政策传导机制,满足实体经济有效融资需求;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强化小微企业、“三农”、民营企业等领域金融服务;支持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推动有效投资稳定增长;积极发展消费金融,增强消费对经济的拉动作用;做好进出口企业金融服务,发挥金融在稳外贸中的积极作用;做好进出口企业金融服务,发挥金融在稳外贸中的积极作用;盘活存量资产,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有效运用保险资金,切实发挥风险管理和保障功能;规范经营行为,严禁附加不合理贷款条件;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建设。(银保监会)

    上一篇

    破净股数量再创历史新高

    下一篇

    银保监会发文推动“六稳”:加大对民企资金支持,增强消费对经济拉动作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