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方锆业:锆英砂价格持续攀升 预计Image四季度产出第一批矿砂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18 11:13

    每经编辑 张益铭

    东方锆业在互动平台上表示,锆英砂价格持续攀升,行业预测持续向好的情况下,在公司的积极支持以及不断推动中,Image已获得全额资金和额外项目资本投入,还包括用于满足公司运营费和最低勘探支出承诺的资金;在整体项目基础上,2018年3月中旬开始施工,5月份开始采矿工作,预计于2018年第四季度产出第一批矿砂。上游原材料价格上涨,带动行业的初步回暖,公司布局上游资源意在抢占行业回暖的第一块“蛋糕”。(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能源车电池技术迭代:三元锂电池用量飙升 磷酸铁锂电池需求下降

    下一篇

    广州:2020年实现5G大规模商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