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澄清:证监会召开紧急会议为假消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17 23:49

    每经记者 许自然    每经编辑 王晓波

    今日(8月17日)晚间,有媒体报道,面对股市“跌跌不休”、并跌破2700点“心理线”的局面,今日下午四点,中国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召集证监会多个部门开会,分析当前股市局面,商讨应对之策。至少到今晚9点,会议尚未结束。

    随后,《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第一时间向知情人士进行求证,该人士表示,“上述内容为假消息,并不符合实际情况。”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国地震台网自动测定:08月17日23时35分在印尼弗洛勒斯海附近(南纬7.40度,东经119.87度)发生6.6级左右地震(深源)

    下一篇

    道指涨超百点,标普500指数涨0.2%,纳指跌幅收窄至不到0.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