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奔驰与保时捷部分柴油车瑞士遭禁 涉嫌排放作弊

    环球网 2018-08-17 10:05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消息称,梅赛德斯-奔驰和保时捷部分柴油车型因排放造假问题在瑞士被禁止。

    瑞士当地公路管理局在15日表示,瑞士相关部门已暂停了部分新款梅赛德斯-奔驰威霆商务车、保时捷Macan和卡宴SUV的注册,这些车型使用柴油发动机,排放存在作弊的嫌疑。

    此举将会影响8月17日起的进口车辆。公路管理局声明,已经在瑞士注册过的柴油车将不会停产,但必须进行改装。分别配备有1.6升、3.0升、4.2升柴油发动机的梅赛德斯威霆商务车、保时捷Macans及保时捷卡宴均受到了此举的影响。

    戴姆勒股份公司表示,继德国当局5月份下令召回奔驰威霆商务车之后,他们就已停止出口该车,并暂停了此车型的注册。戴姆勒股份公司的发言人在一份电子邮件中称,此举影响到了出口瑞士的24辆奔驰威霆商务车。

    上一篇

    苹果汽车来了?TF国际证券分析师:预计2023到2025年间

    下一篇

    红芯浏览器致歉:宣传夸大 不应特别强调国产自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