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被指抄袭谷歌的红芯浏览器再发声:基于Chromium开源架构 仍称有创新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16 20:37

    每经编辑 张益铭

    8月16日晚,红芯时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声明称:红芯浏览器内核是基于通用的浏览器内核架构(即Chromium开源项目,但不是Chrome浏览器)的基础上进行技术创新的;区别于传统的浏览器,红芯浏览器是专门针对企业办公场景设计的。国际上浏览器内核技术是不断迭代更新的,红芯浏览器内核 Redcore是基于 Chromium/Bnk。注:8月15日,红芯宣布完成2.5亿元C轮系列战略融资。据称,这轮融资投资方主要来源于红芯的客户——大型上市公司及政府客户。(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硒鼓价格下降致业绩萎缩 鼎龙股份上半年净利下滑15%

    下一篇

    国务院常务会议:没收长春长生公司所有违法所得并处最高罚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