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8月16日周四《新闻联播》要闻精选

    2018-08-16 19:59

    今天《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有:1、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听取关于吉林长春长生公司问题疫苗案件调查及有关问责情况的汇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2、新华社长篇通讯:在党的旗帜下奋进强军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和推进人民军队党的建设述评。3、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4、前7个月我国实际使用外资稳步增长。5、【大江奔流——来自长江经济带的报道】谱写新时代的长江之歌。6、《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将于近日公布。7、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多个涉黄直播平台被查办。8、刘德芬:有爱才有家。9、台风“贝碧嘉”登陆广东湛江。10、多重因素影响,土耳其里拉汇率反弹。(央视新闻)

    上一篇

    央行:限制上海自贸区商业银行向境外存/拆放人民币 提高做空成本

    下一篇

    新疆兵团六师回应债券技术性违约:已启动问责调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