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视频丨2018iWorld蓉城重磅来袭 带你漫游数字世界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16 19:05

    每经记者 张建    每经编辑 王昊毅    

     

    2018“iWorld数字世界博览会”于8月16日至18日在成都举行,本届iWorld以“新时代·数字经济”为主题,通过展览展示、高峰论坛等多种形式探讨新时代背景下数字经济的未来发展趋势。 iWorld品牌由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创办,首届博览会于1985年在美国旧金山举办。2011年引入中国,在北京举办了4届。2016年iWorld博览会移师成都,已连续举办了两届。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广汇能源:上半年实现净利润8.67亿元 较上年同期增长694.67%

    下一篇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听取关于吉林长春长生公司问题疫苗案件调查及有关问责情况的汇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