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亚邦:在灌南县工园区的8家公司全部停产,其中3家正申请复产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14 20:33

    每经编辑 胡玲

    ST亚邦公告称,公司所在灌南县堆沟港镇化工园区内的8家公司全部停产,合计占上市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82.85%。目前江苏华尔化工有限公司、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分公司、连云港亚邦制酸有限公司三家企业的复产申请已经通过灌南县政府的审核,灌南县政府已将复产申请上报连云港市政府审批。经与连云港市政府沟通,市政府已明确表示将加快复产审批流程,经市政府审批完成后,上述公司即可恢复生产。公司将积极配合政府相关审批工作,争取尽快完成复产审批,恢复生产。本次停产行为是为了响应政府统一的环保集中提标改造行动,并非公司自身出现环保问题。(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于大海:中国产业地产转型趋势明显 调整好传统地产思维是关键

    下一篇

    最新城市GDP百强榜出炉!北上广深齐过万亿 你的家乡排第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