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四川泸州推行企业开办小时清单制度

    2018-08-14 11:41

    记者14日从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获悉,四川泸州市推行企业开办小时清单制度,促进政务服务改革,提高办事效率。

    记者了解到,泸州市从企业和创业者的办事需求和办事角度出发,将企业开办涉及的设立登记、公章刻制、银行开户、发票申领、税控设备发放、参保登记六个事项确定为“一件事”,以小时为计量单位实施流程再造,精简审查和审批环节。泸州市按照“跨部门、改流程、优环节”的原则,将企业开办涉及的政务服务事项,分类别、分层级梳理为“三张清单”,包括《1小时办结清单》14 项、《3小时办结清单》9 项、《6小时办结清单》19 项,实行清单制度管理,力争企业开办时间常态化压缩在12个工作小时内,较为复杂的压缩在18个工作小时内。(新华网)

    上一篇

    午评:两市早盘低位震荡 题材股大面积调整

    下一篇

    国务院任命朱鹤新为央行副行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