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柔宇科技完成E+轮融资 盈科资本独家投资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09 18:33

      8月9日,柔宇科技宣布获得盈科资本独家E+轮投资。

      柔宇科技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柔性显示屏研发商。此外,柔宇科技还提供智能家居、教育办公、智能交通等行业解决方案。

      在此之前,柔宇科技还获得过多轮融资:2012年6月,拿到了深创投、松禾资本等投资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2013年4月,柔宇科技获IDG资本领投,深创投及松禾资本跟投数千万美元的B轮融资;2015年3月,柔宇科技获C轮融资约11亿元人民币,估值超10亿美金,中信资本、基石资本等投资机构领投,上轮投资方IDG资本、深创投及松禾资本继续跟投;2016年11月,柔宇科技获WARMSUN控股集团5亿元Pre-D轮融资;2018年5月,保利资本旗下基金投资4亿元领投D+轮融资,之后再次增资参与E轮融资。

      柔宇科技创始人兼 CEO 刘自鸿表示,本轮融资后,公司与盈科资本达成战略合作,有助于柔宇在研发、生产以及销售等领域获取更多资源,加速“柔性+”技术平台的全面发展,团队未来也将继续进行下一代人机交互与万物互联技术及相关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柔宇科技广泛的市场前景和应用领域,与盈科资本其他投资项目有着高度的战略协同。盈科资本已经布局的智能家居行业、教育行业和电子行业企业均可与柔宇科技产生生态链协同效应,为柔宇科技带来产品升级和业务导流。

      据悉,本轮融资后,柔宇科技估值接近50亿美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务院调整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 胡春华任组长

    下一篇

    社交网络顶峰已至? 美三大社交平台用户数量均下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