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盘中动态】基建板块表现亮眼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08 13:37

    每经编辑 杜宇    

    8月8日消息,午后水泥股再度拉升,板块个股全线上涨,截至发稿,尖峰集团涨停,万年青、华新水泥、上峰水泥、福建水泥、天山股份、四川双马等个股均有大幅拉升。

    业内人士预计,进入8月份后,随着淡季影响因素逐渐消退,下游需求恢复,水泥价格也将会陆续提升。同时,当前基建投资已在底部区域,随着下半年基建“补短板”,水泥股估值有望检修修复。

    钢铁板块方面,截至发稿,西宁特钢涨停。永兴特钢、八一钢铁、凌钢股份、武进不锈、方大特钢、重庆钢铁等个股均有不俗表现。

    消息面上,2018年7月我国出口钢材588.6万吨,环比下降15.4%,同比下降15.2%;1-7月我国累计出口钢材4,130.7万吨,同比下降13.6%;7月我国进口钢材102.7万吨,环比增长4.8%,同比下降1.3%;1-7月我国累计进口钢材621.7万吨,同比下降1.1%。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证券时报等)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短债基金势头渐旺 多家公募近期密集申报

    下一篇

    三分钱玩了一上午,中国铁塔上市首日走出“心电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