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住建部下“死命令”:未实现调控目标 将对地方坚决问责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08 01:39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7日在辽宁沈阳召开部分城市房地产工作座谈会,全面贯彻落实近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重要精神。

    住建部相关负责人指出,住建部将建立房地产市场监测体系,完善对地方房地产调控工作的评价考核机制,严格督查,对工作不力、市场波动大、未能实现调控目标的地方坚决问责。

    据了解,济南、武汉、成都、郑州等城市政府及所在省(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据新华社)

    2018年6月13日早晨7点多,在山东省日照市,某房产商一座新开的楼盘开盘,现场涌入了1000多人 东方IC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体育视频平台迎来整合 新英体育与爱奇艺成立合资公司

    下一篇

    7月外储超预期增58亿美元 资本延续净流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