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盘中动态】油服、浙江大湾区概念股走强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07 09:59

    每经编辑 杜宇    

    8月7日讯,早盘,油服、浙江大湾区概念股集体走强。具体表现在:

    油服概念股:通源石油、贝肯能源强势涨停,惠博普、仁智股份、中曼石油、中油工程、博迈科等个股均有拉升。

    浙江大湾区概念股集体走强。宁波建工、宁波海运强势涨停。东南网架冲击涨停板,杭萧钢构、宏润建设、腾达建设、宁波港等个股亦有大涨表现。消息面上,浙江发改委公开浙江大湾区目标定位、建设原则与空间布局等内容,根据此前战略规划内容,浙江将在今后5年重点推进交通项目共计70项,估算总投资约1万亿元,5年计划完成投资约7500亿元,其中2018年将重点推进重大项目44个。(财联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汽车网络营销服务商砖头汽车完成A轮融资

    下一篇

    “刷脸”究竟有多靠谱?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