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午间重要公告汇总:兆新股份大股东彩虹集团3500万股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占公司总股本的1.86%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06 12:10

    每经编辑 张益铭

    新筑股份:股东新筑投资向四川发展转让15.95%公司股份完成过户,四川发展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公司实控人变更为四川省国资委。兆新股份:大股东彩虹集团3500万股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占公司总股本的1.86%。罗平锌电:子公司宏泰矿业在玉河铅锌矿采矿权证到期后即刻安排采矿作业停产,预计8月底或9月初可复产,复产时间不会晚于9月10日。预计停产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较大不利影响。(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兴业证券公告披露与长生生物副董事长及其配偶的6.3亿元质押式证券回购纠纷诉讼

    下一篇

    上半年上海外资银行资产总额增长12.6% 不良率下降0.12个百分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