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广核技拟1.28亿收购两公司控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05 19:22

    每经编辑 马原

    中广核技公告,公司拟以全资子公司中广核达胜为投资主体,分别以1.067亿元、2100万元为对价,通过收购股权和增资方式,分别获得扬州新奇特电气有限公司60%股权、深圳市戈瑞辐照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扬州新奇特主要产品为云母带和阻燃带,另有铜带等产品,其产品耐火云母带、无卤低烟高阻燃包带及阻燃填充材料营销总额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已连续多年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产品种类与公司已有产品形成互补。深圳戈瑞在工业直线加速器整机及其核心部件加速管领域具有较强实力,特别是在加速管领域,是国内能够生产直线加速器加速管少数几家单位之一。(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工行公司部近期对各分行下发文件,明确要求加大基础设施、棚户区等领域项目储备

    下一篇

    积极财政之下,增量信贷重点投向哪儿?已有国有大行对基建投资定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