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西南交大校长徐飞著作入选“改革开放百本优秀书籍”

    封面新闻 2018-08-04 18:46

    该书于2017年7月出版,徐飞用全球视域审视了中国高铁从“跟跑”到“并跑”再到“领跑”的成功实践;以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框架下纵论中国高铁“走出去”战略棋局。

    为迎接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日前,上海市民文化节联手上海书展,推出了“阅读中的真善美·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百本优秀书籍阅读心得活动”。推荐的这100本书中,收录了西南交通大学校长徐飞的著作《纵横“一带一路”——中国高铁全球战略》。

    “从‘和谐号’到‘复兴号’,从‘驼铃古道’到‘丝路高铁’,中国高铁不仅已经成为‘中国制造’和‘中国速度’的标杆,更成为向世界展示的‘中国名片’。”据了解,该书于2017年7月出版,徐飞用全球视域审视了中国高铁从“跟跑”到“并跑”再到“领跑”的成功实践;以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框架下纵论中国高铁“走出去”战略棋局。据封面新闻

    上一篇

    中美贸易摩擦是否波及国内房地产 听听这些行业大佬如何深入剖析

    下一篇

    北京“一河一策”推进全流域河湖治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