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乐视网:15乐视01余额到期不能按时兑付 构成违约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03 19:03

    每经编辑 马锐


    乐视网晚间公告称,15乐视01应于2018年8月3日兑付本息,受公司经营、资金链紧张影响,未能如期兑付债券本息。 该券是乐视网发行的3年期私募债,发行规模10亿,附第2年末票面利率上调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目前余额7300万元。该券摘牌前一日价格跌至近30元,中债金融估值中心已将其中债市场隐含评级-债券债项评级由BBB调整至CCC。乐视网因大肆扩张造成资金链断裂,有上百亿规模的债务待偿还,2017年年报亏损138.8亿,2018年上半年亏损近11亿。目前,乐视网股票市值已跌破100亿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农业农村部发布非洲猪瘟Ⅱ级疫情预警:沈阳暂停生猪向外调运 疫点内913头生猪全被扑杀

    下一篇

    安铁成回应东风人事调整:应改革之需,将流程再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