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绿城中国举行媒体沟通会 证实张亚东已接任曹舟南的行政总裁等职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02 16:53

    每经记者 程成    每经编辑 魏文艺    

                                       绿城中国媒体沟通会现场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程成摄 

    8月2日下午,在绿城中国举行的媒体沟通会上,绿城中国创始人、董事会联席主席宋卫平证实,张亚东已接任曹舟南的行政总裁等职务。宋卫平表示,人是企业的核心,此次人事调整,是基于“以往的约定,业务板块发展需求,面临的态势”而作出。

    曹舟南也表示,其并未离开绿城,只是进行了岗位调整,是“组织安排、工作需要”,未来将承接绿城中国“美丽乡村”的战略使命。张亚东表示,接任后“绿城战略不会变”,将按照董事会既定的要求和战略部署执行下去,专注房地产市场的存量市场。

    此外,对于市场有观点认为此次人事调整是“去宋卫平化”,宋卫平表示,在中交领导的身上没有感觉到“去宋卫平化”。张亚东也表示,中交主要领导强调不是“去宋卫平化”,而是“强宋卫平化”,强宋卫平的理念和情怀,并将一直坚持下去。

    8月2日早间,绿城中国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曹舟南主动请辞公司执行董事、行政总裁职务信函,辞任于2018年8月1日起生效。张亚东获委任为公司执行董事、行政总裁、董事会薪酬委员会成员及提名委员会成员,自2018年8月1日起生效。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野纺织:豫金刚石控股股东承兑汇票逾期 公司已申请诉前财产保全

    下一篇

    全球资金去哪儿?美国税改吸引海外现金回流,美债利率破3%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