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沪指高开低走跌1.8% 军工股午后全线杀跌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01 15:33

    周三,A股迎来久违的高开,但在冲高后迅速回落,午后跌幅进一步扩大,军工板块的加速下跌尤为明显。收盘,28个申万一级行业全部下跌。

    每经编辑 郭鑫

    周三(8月1日),沪深两市迎来久违的高开,在政治局会议消息下,大基建板块延续强势表现,而地产股则惨遭杀跌;计算机、等科技股的复苏助力创业板指一度涨近1.5%;但钢铁、水泥板块受累地产糟糕表现直线下坠;午后三大股指单边下行,炸板率高企,市场氛围再度降至冰点。

    截止收盘,上证综指下跌1.8%报2824.53点,连失多道均线,下方已无任何均线支撑;深证成指跌1.89%报9005.37点,9000点整数关口岌岌可危;创业板指跌1.24%报1541.86点。两市成交3285.19亿元,量能仍在地量附近徘徊。

    盘面上看,上海自贸区板块逆势走强,东方创业、上海凤凰携手涨停,畅联股份、长江投资跟涨;国改板块表现不错,但热点仍在少数个股之上。

    而早盘活跃的基建、半导体、计算机尽数回落,申万仅休闲服务板块勉强守红。

    政治局会议表示解决好房地产市场问题,遏制房价上涨,地产股全线杀跌,新城控股跌近7%,沙河股份、保利地产、荣盛发展纷纷下挫。

    钢铁、家电、金融、白酒等多板块集体走低。军工股发挥失常,申万一级行业军工板块领跌,板块内多只个股尾盘杀跌,中航机电、中航电子跌幅超过5%。

    个股方面,ST长生连续12日跌停,中信保诚基金对其按0元估值。

    美年健康跌超8%,据广州天河卫计局表示,美年大健康涉嫌违规出具体检报告。

    全天,沪股通净流入5.6亿,深股通净流入5.5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继新秀丽后,又盯上万国数据!这家空头致其暴跌37.2%,1天内蒸发110亿元

    下一篇

    拼多多回应监督要求: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开展调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