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沪指失守2900点,股权转让、低价股掀涨停潮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26 15:33

    沪指跌近1%,深成指跌超1%。次新股领跌,跌幅近5%,Facebook概念股跌超2%。基建股午后走强,天津自贸区板块领涨,涨幅近4%,低价股掀涨停潮。

    每经编辑 郭鑫

    7月26日,沪深两市全天下挫,截止收盘,上证综指下跌0.74%报2882.23点,深证成指跌1.18%报9352.25点,创业板指跌1.61%报1606.12点。

    两市成交3802.37亿元,量能在周二创出近期峰值后持续萎靡。

    从全天盘面看,大盘主线仍围绕近期超跌+小盘股的逻辑。开盘两市几近平开,Facebook概念一日游,大幅挫伤科技股士气,人气龙头迅游科技下跌5.18%,中昌数据、中青宝均跌超5%,创业板指直线杀跌。

    板块分化严重,次新股、半导体等题材股全线走弱,市场资金弃高就低,总体表现较弱。次新股多只个股大跌。

    市场亮点突出的就是股权转让概念,股权转让概念个股掀涨停潮,宏达新材、富临运业等逾10股集体涨停。

    天津自贸区涨幅居前,津劝业、津滨发展涨停,天保基建、海泰发展涨超2%。ST板块、页岩气、燃气水务、电力等板块涨幅居前。

    公共事业板块午后整体走强,液化天然气淡季飙涨三成,燃气股午后上攻,油气板块紧跟步伐;环保板块逆势造好,国中水务涨停。

    个股方面,两市超70股涨停,其中半数股价在5元以下。

    ST长生复牌跌停,多家基金将其估值下调至3.96元。

    斯太尔连续8日涨停,基建龙头之一的成都路桥连续6日涨停,欣龙控股亦喜获5连板。

    全天,沪股通净流入11亿元,深股通净流出5.6亿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美驻华大使馆26日午间发生爆燃,外交部:孤立的治安事件

    下一篇

    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5.46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