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豪华智能双向布局 名爵HS开启“荷尔蒙SUV”新时代?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25 23:44

    具备英伦血统的名爵,经过不断求索,近两年对自己的定位越来越清晰。独有的个性风格、从不褪色的动感激情和年轻化有态度的设计让其终于开辟了自己潮流样本之路。

    如今以“觉醒的荷尔蒙”为产品设计出发点的名爵HS一展流畅、激情、独具一格的风貌,还未上市就备受关注。不断绽放魅力的外在颜值、不输百万级豪车的顶级配置和智能化的设计让名爵HS脱颖而出,在同级产品中以卓越的品质获得关注,实力演绎“奔跑的荷尔蒙”。

    奢华体验

    作为紧凑级轿跑SUV名爵HS,名爵HS明显具有运动化和年轻化的双重特征。不过名爵HS的目标消费群体不仅仅是年轻人,还包括具有年轻心态的“大功率”人群。

    事实上,名爵HS的每一个细节也都在贴合不同需求的“大功率”人群,不断突破SUV同质化结界,因此还未上市就以独有的“荷尔蒙”carry全场。

    首先从外观来看,名爵HS采取家族式前脸设计,“星耀力场”格栅制造出天体引力场般的致命诱惑,矫捷凌厉的轮毂呼啸而出,焕发名爵百年赛道基因,打破呆板以光影变化的360°感性曲面车身展现年轻时尚的设计感。

    同时,名爵HS的目标消费人群不仅需要年轻运动的外在设计,更有对空间、实用、舒适等的追求。因此内饰方面,名爵HS采用了360°豪华皮质座舱,由德国Bader甄选进口小公牛A级头层真皮匠心打造,高档皮质特有的细腻纹理,完美贴合曲线,主副驾均被柔软皮质包覆,甚至仪表台上部分和门板上沿等不常接触的地方也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覆。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与世界顶级音响品牌BOSE联手打造了“奢享私人移动音乐厅”。众所周知,BOSE作为专注豪华车的全球汽车音响鼻祖,是以往豪华品牌才装备的,比如保时捷和奥迪。这是首次在国内车型上采用BOSE全新Super65宽频扬声器,使得车舱重现浑厚澎湃低音;超越同级首次采用的高级丝膜材质,让高音表现升级。在拥有BOSE的贴牌认证之外,名爵HS还搭配了8个扬声器和1个低音炮,历经1000种以上不同扬声器位置的精准定位和无数次声学调校,1:1原音重现HI-FI级高保真音效,在名爵HS车内营造出宽广的空间感,确保每个坐席均能360°享受到音浪环绕。并且名爵HS还搭载了同级首创随音乐变换颜色和亮度的氛围灯,可按车主喜好自行设置,且支持分段开启。

    一系列的豪华配置让名爵HS的驾乘体验直线上升,不仅远超同级其他的竞争对手,甚至还不输豪华车带来的体验。

    智能感MAX

    自名爵诞生起就携带了前卫的互联网DNA,“互联网汽车”是名爵的生来标签。名爵HS也不例外,其搭载了生态伙伴数量翻倍的最新一代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

    名爵HS的智能系统除了有人工智能语音、大数据主动导航、手机远程车控等基础技能,还大幅增加生态伙伴数量,其中包括腾讯音乐资源、考拉FM、停简单智慧停车场等,提供高品质在线音乐、有声读物、智慧停车场、百万家美食餐厅等海量资源。该系统还将率先开发虾米在线无损音源、微信组队、高速公路云支付等潮玩新方式,打造更智能化、专属化的智慧出行生活。

    同时,名爵HS的人车交互智能体验,也让有态度的年轻人自带科幻大片主角光环。10.1英寸悬浮式高品质中控大屏,采用IPS显示技术,可视角达170度,色彩更真实,反光率比空气贴合减少20%,太阳直射时依然清晰可读。由全球顶级图形处理技术供应商提供的PowerVR双核GPU图形处理器,大幅提升视觉享受。

    此外,名爵HS搭载的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全新融入后方十字交通预警、倒车后方盲区监测、开门盲区警示、变道辅助系统的“四位一体”盲区监测,大大降低了安全隐患。

    作为一款远远超过同级车的豪华SUV,从超高颜值、豪华装置到全球领先的互联智行系统,名爵HS的神秘面纱在一层层揭开。传承名爵英伦跑车范与豪华基因的名爵HS将揭幕并引领荷尔蒙SUV时代,成为新一代年轻群体的“专属铭牌。”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汽协师建华:发展新能源汽车,不宜提倡弯道超车

    下一篇

    威尔森:2030年新能源车销量或与传统燃油车平分秋色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