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汽车传奇人物马尔乔内去世,离任FCA不到一周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25 18:36

    每经编辑 范文清

    每经实习记者 李星  每经记者 赵成 

    美国当地时间7月25日上午12时,美国汽车新闻发布消息称,宣布离任仅四天的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以下简称FCA)前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已经离世,享年66岁。

    7月21日,由于身体原因,马尔乔内正式辞职。据了解,现年66岁的马尔乔内原本预计将在明年退任FCA首席执行官职务,此次辞职是提前卸任。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马尔乔内“很久以前”就被诊断出侵入性肩部肉瘤——一种恶性肿瘤,可在身体软组织中生长;并于今年6月底在苏黎世大学医院接受手术。

    据消息人士透露,在手术过程中,马尔乔内脑部突发栓塞,使其陷入昏迷。之后一段时间,马尔乔内只能靠机器维持生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重组标的业绩预测降三成 四通新材称系市场竞争加剧

    下一篇

    视角 | GDP增速意外“搁浅”, 这三地问题出在哪?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