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马尔乔内得力助手FCA欧洲区域负责人宣布辞职

    环球网 2018-07-25 09:44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7月24日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欧洲区域负责人Alfredo Altavilla辞职,将于8月底正式卸任,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Mike Manley面临管理方面的更大挑战。

    现年54岁的Altavilla是马尔乔内的得力助手,也是FCA公司欧洲、中东和非洲区(EMEA)业务负责人,曾负责FCA在全球的运营。该公司23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Manley将暂时担任EMEA地区的负责人。并表示, Altavilla将与Manley合作到8月底,以确保平稳过渡。

    Altavilla,以及Jeep的负责人Manley和首席财务官Richard Palmer是明年接替马尔乔内的三大主要候选人。但由于手术后出现并发症,马尔乔内病情严重,公司加快了继任计划,21日任命Manley接替马尔乔内。

    FCA称,Palmer将接手Altavilla的全球业务发展职务。Altavilla离开使Manley失去至关重要的管理经验,Manley在25日将首次以首席执行官身份向投资者致辞。

    Manley正面临压力,即证明在马尔乔内卸任后自己有能力领导公司发展。现在,他面对这样的问题:是否能组建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或是遭遇管理层的更多动荡。

    上一篇

    Facebook概念股大涨 蓝色光标等3股一字涨停

    下一篇

    【早盘播报】两市双双高开 机构:资金有望持续流入市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