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海梅一世大学一项研究显示,地中海式饮食可能有助于青少年提高学习成绩。研究论文刊载于最新一期《儿科学学报》。地中海式饮食法指多吃水果、蔬菜、全谷物、豆类、橄榄油、鱼和禽肉,少吃红肉和加工食品。研究人员观察西班牙卡斯特利翁省38所中学和体育俱乐部的269名青少年,发现坚持地中海式饮食与学习成绩和语言表达能力显现积极关联。研究人员说:“研究结果显示,坚持地中海式饮食可能通过影响睡眠质量对学习成绩产生一些间接影响。”
上一篇
恒丰银行原董事长姜喜运受审 被控私转股份折合人民币7.5亿余元
下一篇
疫苗企业康希诺拟赴港上市 尚无产品实现商业化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National Business Daily Mobile Version
股民哽咽询问比亚迪业务和股价发展前景,称自己只有比亚迪一只股票,王传福回应
加入“反向讨薪”的队伍!多家头部券商修订薪酬管理制度
大佬一声吼,AI行情抖三抖——道达投资手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