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龙承古今 胤藏天地——世茂高端别墅产品线龙胤系发布,锻造藏品级传世家宅

    2018-07-19 23:37

    2018年7月18日,“龙承古今 胤藏天地”--世茂“龙胤系”产品线发布会在北京和苏州双城联袂盛大发布。从上海世茂滨江花园开启豪宅“滨江模式”,到亿级庄园别墅佘山庄园构筑高端人居,世茂一直致力于豪宅生活品位的营造。这一次,经历潜心修炼与打磨,世茂以王者归来之势,携全新藏品级别墅产品线再度亮相。

    龙胤产品线发布会北京现场

    龙胤产品线发布会苏州现场

    世茂集团副总裁兼华北地区公司董事长刘辉先生,世茂集团助理总裁兼营销管理中心负责人邵亮先生,世茂集团品牌及企划副总裁蒋玉华女士,世茂集团华北地区公司董事兼助理总裁孙钰女士,国家一级演员、制片人、导演张国立先生,以及全国各省市和港澳地区上百家主流媒体嘉宾,共同出席了北京龙胤系产品线的发布盛典。

    沉浸式的舞美氛围体验、《世茂龙胤系价值读本》的推出、双龙小印前世今生的“跨时空演绎”、龙胤系大国工匠的共同见证……世茂龙胤系发布会一系列别出心裁的设置,在履迹复兴的核心理念与现代科技舞台的完美结合下,打造出一场蕴藏盛世情怀的视听盛宴。

    圆梦者世茂,为时代筑造“传世家宅”

    回顾近30载发展,世茂不断超越自我,用一座座经典地标级作品,隽写被时代仰望的印记,表达世茂与中国文化脉搏共振的家国情怀。

    世茂集团助理总裁兼营销管理中心负责人邵亮先生率先登场,此次他以一个亲历者的身份,向大家讲述世茂这30年来,不止步的文化追求探索和家国情怀。邵亮先生谈到,“世茂深知在这个时代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期望通过建筑让文化传承和复兴,让一个时代的辉煌灿烂与伟大抱负再次鲜活。”


    世茂集团助理总裁兼营销管理中心负责人邵亮先生现场讲话

    立足中华文明崛起于全球的时代节点之上,世茂龙胤系秉承“履迹与复兴”的核心理念,回溯不朽文明,转译文化基因密码,于九州疆域,择址天赋宝地,文以开物、礼构万象,以建筑之形中意,复兴传藏于血脉中的文明新声,打造傲立于东方龙脊之上的“藏品级传世家宅”,肇始中国鼎级文化人居的龙韵新生。

    发布会上,《世茂龙胤系价值读本》同步发布,对龙胤系的创作理念和文化内涵进行了深度剖析与全面解读,开启文化人居的盛世新篇。

    龙胤系价值读本

    “穿越时空”演绎,历史剧诉说双龙小印前世今生

    “龙”是中华民族和华夏文明的象征,“胤”是血脉相承、子孙相继的绵延传续,“龙胤”二字极致地表达了中华文化的传承复兴;世茂龙胤系,希望通过其精神图腾“双龙小印”,向世界传达了自己的精神内核和文化追求。

    双龙小印与世茂龙胤系有何渊源?曾担任《国家宝藏》001号讲解员的张国立老师现身发布会,带领大家“穿越时空”,揭秘双龙小印的前世故事和今生华章。

    双龙小印,原是钤于《清明上河图》、《千里江山图》等稀世墨宝之上,因藏而生的皇家收藏符号。时光流淌千年,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张国立先生解读道:“双龙小印今生的关键词是‘宝藏’。 因为它已经超脱了展于方寸间的艺术价值,守护并传承着‘国家宝藏’,以不朽和永续的姿态传世,成为承载中国文化至高无上基因密码的化身。”世茂龙胤之所以选择双龙小印作为精神图腾,是因为与其有着不谋而合的文化指向和精神追求--履迹相承、生生不息。中华文化的不朽与永续,正是世茂龙胤系的文化使命与抱负。

    张国立先生现场解读“双龙小印”前世今生

    大匠天工,“国韵大藏”匠心打造

    世茂龙胤系,以“文化开物”的手法再现诗画之道中的文化或精神追求,择址天赋宝地,打造出傲立于东方龙脊之上的“藏品级传世家宅”。

    严苛于“天赋宝地”的择址观,世茂龙胤系甄选可遇而不可求的稀贵土地。世茂集团副总裁兼华北地区公司董事长刘辉先生表示,华北地区公司布局首都经济圈是世茂集团的重要战略,未来将全面发力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更加融入中国发展格局的历史进程,其中西山龙胤更是世茂落子首都经济圈的核心举措。世茂西山龙胤落子北京海淀,毗邻北京西山故宫北院,与“三山五园”皇家园林共脉,享有国家级城市湿地公园等高端不可复制的社会资产、历史资产、自然资产资源,是极致河山资产与极致营造智慧的融汇之作。营造是土地创作的艺术,择址是营造的重中之重,世茂西山龙胤匹配西山所代表的最高生活方式和生活美学,延续这片土地的显赫基因和文化承传。


    世茂集团副总裁兼华北地区公司董事长刘辉先生现场讲话

    发布会现场,清华建筑设计研究院方云飞、奥雅设计创始人李宝章、戴维设计创始人张书铭三位龙胤系产品设计大师荟萃一堂,共话世茂龙胤系:从中华形制的当代复兴,到三山五园的山水汇聚一园;从空间法则与文化内核到中式生活方式的当代返归,三位行业大师从不同侧面讲述了西山龙胤产品打造的独到理念和不朽匠心,讲述世茂龙胤系独有的产品观--“国韵大藏”的传承与生长。


    龙胤系匠造大师方云飞、李宝章、张书铭共话世茂龙胤系

    世茂集团华北地区公司董事兼助理总裁孙钰女士介绍,秉承“文化开物”的造物主张,世茂龙胤系以文铸魂,让建筑、园林成为承载中国文化与精神气象的人文场域;以诗画入境的形式,凝固国人千年文化积淀下的需要、感情、审美、希望和追求,复兴中式生活方式的本源;而世茂西山龙胤就是这个理念的延伸:以故宫为起点,以西山为源头,一座园子在这片厚养文脉的土地上得以复兴与重现。三山里的林泉高致,五园中的画境天成,西山龙胤将万千山水汇于一园,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神融入产品实践,独创五法九造体系,以传世之意打造出藏品级作品。

    世茂集团华北地区公司董事兼助理总裁孙钰女士现场讲话

    家国情怀,世茂坚守文化复兴前行

    随着启动台冰屏上双龙小印的图章逐渐呈现,世茂藏品级传世家宅耀世诞生。怀抱家国情怀,回溯历史时空,履迹古今文明,世茂龙胤系用不止步的文化探索与表达,诠释与胤续中国文化复兴的时代主张。

    作为一家国际化综合性的大型投资集团,世茂希望通过“龙胤系”的打造,提供一种生活方式,倡导一种精神文化,从传承中探寻文化自信与人生智慧。这是世茂的情怀,也是一种责任和使命,更是对中华文明的崇高敬意。

    上一篇

    两起操纵股票案细节曝光,合计罚没近5000万,四大操纵手法割韭菜

    下一篇

    在岸人民币收报6.7740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