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收评:沪指跌0.53%走出5连跌 创业板指再跌逾1%

    证券时报 2018-07-19 15:31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772.55点,跌0.53%;创业板报1590.06点,跌1.11%。

    午后市场继续低迷,早盘强势的上证50涨幅回吐,行业板块普跌,仅保险、钢铁等少数板块维持红盘。人民币延续日内跌势,离岸人民币对美元较早间高位跌逾400点,连续跌破6.74、6.75、6.76、6.77、6.78五道关口,航空股、疫苗股大跌,东方航空、南方航空、中国国航跌逾5%。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772.55点,跌0.53%;创业板报1590.06点,跌1.11%。

    东方证券认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美国参议院金融委员会上,对美国经济前景表示乐观,增加了市场对于9月加息的预期,推动美元指数持续上行。而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再度走弱,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75关口,创去年7月以来新低。市场谨慎情绪持续发酵,大盘2800点得而复失,创业板止步八连阳。当前市场主要受情绪面压制,外汇波动亦会对外资流向形成扰动,叠加技术面压力显现,市场仍需时间震荡筑底。

    开源证券认为,在当前大环境面前,无论补仓还是抄底,都要控制好仓位。不要盲目跟风,市场跳水或者杀跌较凶的时候,可以适当补点仓位,但是涨起来的时候,要会及时盘中了结。这种行情不适合恋战,因为永远不知道明天的结局。少量资金参与存量博弈,这样进退自如。在行情没有真正见底之前,都不要仓位太重,灵活把握。

    上一篇

    中国外交部:美方某些人不应再沉迷于做17世纪的堂吉诃德

    下一篇

    今日北向资金净流入27.05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