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年上半年11名新闻从业者在阿富汗殉职

    2018-07-19 07:59

    阿富汗记者安全委员会18日发布报告说,今年上半年有11名新闻从业者在阿富汗殉职。该委员会负责人纳吉布·谢里菲当天在喀布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这份报告。报告说,11名殉职的新闻从业者均是暴力事件的直接目标,其中9人死于4月底发生在喀布尔的一次自杀式爆炸袭击,另外2人分别在坎大哈省和霍斯特省被枪杀。报告说,今年上半年,阿富汗共发生89起针对新闻从业者的暴力事件,较去年同期上升约22%,其中37起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和阿富汗塔利班组织所为。阿富汗记者安全委员会的数据显示,2017年,至少有20名新闻从业者在阿富汗各类暴力事件中殉职。(新华网)

    上一篇

    人民日报:地方隐性债务风险得到有效遏制

    下一篇

    股价跌去60%后,这家上市公司抛出的百亿合作方案惊现假央企!最新回应亮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