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天,又一家公司迎来A股末路——道达早评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17 08:28

    今天,是烯碳退在A股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此后,烯碳退将被交易所摘牌,股票进入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转让。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今天,也就是7月17日,是烯碳退在A股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此后,烯碳退将被交易所摘牌,股票进入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转让。

    烯碳退可以算是A股市场的“老兵”了,早在1993年5月,该股就已经在深交所上市,当时的股票名称还叫做“辽物资A”。随后经过重组,更名为“银基发展”,而这个名字可能更为广大股民所熟知。再后来,2014年又一次重组,更名为“烯碳新材”。在石墨烯概念的炒作下,烯碳新材股价曾经也大幅上涨。不过,刚刚重组完,公司就出现业绩连续亏损,同时也被证监会立案调查。今年5月,烯碳新材被交易所做出终止上市决定,其股价遭遇连续跌停。

    而截至昨日,烯碳退报收于0.64元,这也是其上市以来的最低价。

    再看其他消息,据新华社报道,第二十次中国欧盟领导人会晤联合声明:双方认可经贸高层对话在指导和促进中欧经贸关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欧盟注意到中国近期致力于改善市场准入和投资环境,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扩大进口,期待这些举措得到全面落实并采取进一步的举措。双方致力于在双边贸易和投资领域确保公平和互利合作,并将合作解决各自企业面临的市场准入问题。

    最后再看下海外市场。隔夜,美国股市涨跌不一,国际油价大跌,引发能源股跌幅居前,而亚马逊股价连续四日收创新高。最终,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4.95点,以25064.36点报收,涨幅0.18%;纳斯达克指数下跌20.26点,以7805.72点报收,跌幅0.26%;标普500指数下跌2.88点,以2798.43点报收,跌幅0.1%。

    (张道达)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证监会138号文解释口径松绑会计所 已有机构报送材料并获受理

    下一篇

    珈伟股份:股东灏轩投资从未与“投之家”签署任何投资协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