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跟盘:上证50指数跌逾1% 5G煤炭等逆势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16 10:37

    每经编辑 张益铭

    三大股指早盘震荡走低,沪指跌幅扩大至0.71%,盘初一度翻红涨0.2%;深成指现跌0.35%,创业板指跌0.46%,上证50指数跌1.25%。煤炭、5G、芯片、国产软件等板块早盘走强,中兴通讯、美格智能等多股封涨停,宝泰隆一度涨停,汽车、海南、农业、基因测序、猪肉、环保、特斯拉概念等跌幅居前,华大基因、华闻传媒、文灿股份等多只个股跌停。个股方面,正式启动“退全款”的华帝股份涨幅收窄至逾4%,子公司狂犬疫苗生产记录造假的长生生物遭近百万手大单封跌停。(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统计局:下半年房地产投资有望保持比较快的增长

    下一篇

    银行业处罚名单广发银行成“常客” 房地产不良贷款率去年“激增”18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