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大涨 纳指创历史新高——道达早评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13 08:23

    隔夜,美国股市全线收涨。道指上涨0.91%,纳指大涨1.29%,并创下历史新高。美国科技股集体攀升,微软、亚马逊、Facebook等科技巨头股价齐创历史新高。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美国股市,科技股的行情再次来临。

    隔夜,美国股市全线收涨。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24.44点,以24924.89点报收,涨幅0.91%;纳斯达克指数大涨107.31点,以7823.92点报收,涨幅1.29%,并创下历史新高。美国科技股集体攀升,微软、亚马逊、Facebook等科技巨头股价齐创历史新高。另外,标普500指数上涨24.27点,以2798.29点报收,涨幅也达0.87%。

    再看A股方面的消息,据报道,根据中国证监会统一部署,上交所、深交所组织召开上市公司座谈会,听取上市公司对维护资本市场稳健运行、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7月12日,深交所组织召开上市公司座谈会,听取上市公司对维护资本市场稳健运行、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以及对深交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深交所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深交所负责人表示,交易所是沟通市场、互动交流的重要平台,服务实体经济是交易所工作的根本宗旨。深交所将认真研究有关意见建议,着力提升监管效能和服务水平,积极防控市场风险,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长期健康稳定发展。

    另外,昨日券商股普遍大幅反弹。昨日晚间,中信证券披露业绩快报,公司2018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99.76亿元,同比增长6.86%;净利润55.86亿元,同比增长13.38%。基本每股收益0.46元。

    还有一些重要公司也发布了业绩预告:

    寒锐钴业公告,公司预计2018年上半年盈利5.19亿元至5.59亿元,同比增长282%-312%。业绩增长因公司钴产品销售量、价齐升。

    岳阳林纸公告,公司预计2018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加248.31%到272.89%。

    上峰水泥公告,公司预计2018年上半年盈利4.9亿元至5.2亿元,同比增长87%至99%。

    鞍钢股份公告,公司预计2018年上半年盈利34.92亿元,上年同期盈利18.2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1.55%。

    宜宾纸业公告,公司预计2018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60%以上。公司上年同期盈利1.32亿元。

    唐德影视公告,公司预计2018年上半年净利润8500万元至9500万元,同比增长41.49%至58.14%。

    用友网络公告,公司预计2018年上半年净利润1亿元到1.3亿元,同比实现扭亏为盈。

    宁德时代公告,公司预计2018年上半年净利润8.84亿元至9.38亿元,同比下降48.19%至51.20%。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上年同期转让了普莱德的股权取得的处置收益影响。

    (张道达)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本文封面图片来源于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基金经理对后市不悲观 重点关注三大主线

    下一篇

    年内340家上市公司斥资145亿元实施回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