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正念、正心、正道:经历风雨 方可见彩虹

    2018-07-12 19:26

    “白驹过隙,忽然而已”,到2018年7月15日,钜派度过行业变革的风雨八载。自公司成立以来,响应国家号召,坚守初心,拥抱变化,以“正念、正心、正道”的企业经营理念,推动了钜派从弱小到壮大。在这个过程之中,有欣喜、有曲折、有阵痛。

    “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好,中国财富市场需求调研显示,2017年民间可投资财富总规模近200万亿人民币,是中国GDP的两倍还要多,年化增长的速度超过20%;中国拥有一千万可投资资产的“高净值家庭”数量近100万,私人财富管理需求旺盛;坏,财富管理在中国还是朝阳行业,只有十多年发展,也没有经历过经济周期。和其他新兴行业一样,高速增长也带来一些风险隐患。在目前強监管之下行业出现调整,相信真正优秀的资管/财富管理平台会脱颖而出,并将引领行业进入下一轮高质量发展。

    2015年,钜派投资集团成功纽交所上市,当时是资本市场及私募行业发展的高峰期。然而进入到2016年之后,无论是资本市场还是私募行业的客观环境均发生了较大变化,2017年末,资产管理新规出台,对整个资产管理行业正本清源起到了极大的正面约束作用,监管力度加大,加速了“大浪淘沙”的快速筛选与出清机制,切实做到“卖者尽责”;提高合格投资人标准,让投资人明白金融是存在风险性,任何投资行为需理性对待,继续推动“买者自负”。这八年来的信任与支持,让我们铭记责任,更丝毫不敢懈怠。

    最近,一些黑公关大肆散布我们的不实负面消息,敲诈勒索。一些竞争对手推波助澜,为了窃取市场份额,直接推送给和钜派重叠的客户,甚至打印出来传播。这不由的让我们想要呼吁:行业客观公正的舆论导向,需要大家去共同维护,竞争更需要光明磊落。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钜派能够达到现在的高度,是因为钜派敬畏市场、敬畏投资人的托付,也是因为钜派人从来不敢有丝毫懈怠,也唯有不断完善自身才能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绩。

    钜派已经走过了八载,3000多个日日夜夜, 2000多名钜派人与我们的投资人彼此相伴成长、彼此托付情感的珍贵记忆。未来,钜派管理层和全体员工,都将齐心协力围绕着两个目标努力奋斗,一是全力以赴做财富管理服务工作,为投资人创造更多财富价值;二是我们也会一如既往倾听各位投资人的想法和诉求,做好各项工作。

    我们始终相信,作为一家合规合法、治理规范的金融机构,我们离不开钜派投资人的支持,遇到任何艰难险阻,钜派一定和你们在一起。也请大家相信,钜派不会辜负你们的这份情谊。在这浑浊的舆论里,以清新之自我,还以清新之世界。

    上海钜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7月12日

    上一篇

    商务部:美方对中国产业政策造成市场扭曲的指责站不住脚

    下一篇

    07月12日 龙虎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