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纳爱斯”创始人庄启传因病逝世 公司曾被宝洁称为真正的对手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11 20:26

    今日(7月11日)晚间,纳爱斯集团官网发布消息称:纳爱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庄启传先生因病医治无效,于7月11日14时52分逝世,享年66岁。

    每经记者 张晓庆    每经编辑 宋思艰    

    今日(7月11日)晚间,纳爱斯集团官网发布消息称:纳爱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庄启传先生因病医治无效,于7月11日14时52分逝世,享年66岁。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亦从接近纳爱斯集团的人士处证实,目前集团内部工会已发出讣告,定于7月15日6时30分举行追悼会。

    据纳爱斯官方网站介绍,庄启传,1952年9月出生,浙江丽水人,中共党员。1971年进入纳爱斯集团前身地方国营丽水五七化工厂当工人,其后历任供销员、组长、副科长至科长、副厂长,1984年底经职工民主选举为厂长;1993年,公司进行股份制改造,任浙江纳爱斯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2001年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成立纳爱斯集团,续任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裁;2018年,任党委书记、董事长,在行业中兼任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全国肥皂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纳爱斯集团产业覆盖家居洗护、织物洗护、口腔护理、个人护理等多种领域,旗下拥有雕、超能、纳爱斯等知名品牌。

    根据公开报道,宝洁全球总裁曾公开表示,宝洁在中国的真正对手就是纳爱斯集团。宝洁全球总裁到中国做调研时,看到了纳爱斯雕牌洗衣粉的“懂事篇”电视广告,深有感触地讲了两点:一是他自己明白了为什么水都没有流到的地方,雕牌洗衣粉都卖进去了;二是纳爱斯是个很有文化底蕴的公司,今后宝洁在中国的真正对手就是它。

    以下是纳爱斯集团官网发布的讣告: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镜头 | 下一届世界杯,我会在哪座城市

    下一篇

    龙蟒佰利:拟投入3亿元~12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