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018恒天财富证券投资高峰论坛:新格局下二级市场机遇无限

    2018-07-11 19:40

    7月8日下午,2018恒天财富证券投资高峰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多位权威证券投资领域专家担纲投资导师,结合当下市场大环境,向投资者们深入解析证券投资未来的前景与投资机会。此次论坛,来自上海从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吕俊、乐瑞资产创始人张煜、深圳东方港湾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但斌等投资领域的重量级嘉宾为与会者分享了投资秘籍,论坛吸引了近千位投资者到场聆听,大家纷纷表示,几位专家的分享干货满满,收获颇丰,不虚此行。

    恒天财富严选产品经过层层审核

    恒天财富副总裁、上海财富管理事业部CEO宋辉先生作为当天论坛的开场演讲嘉宾,发表了题为“合规守信十年以恒,坚定发展再创新天”的主题发言。宋辉先生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恒天财富,并回顾了恒天财富创业十年的发展历程。

    作为非常早期便加入恒天财富的员工之一,宋辉先生见证了恒天财富合规守信、坚定发展的十年。与此同时,他也见证了恒天财富风控体系日趋完善、日益卓越的十年。此次论坛上,宋辉先生着重向嘉宾们介绍了恒天财富创业十年以来,制胜的关键,也是赢得数万投资者信赖的法宝——全面的风险管理体系。

    宋辉先生指出:恒天财富艰苦创业、坚定发展的十年,是伴随不断调整、升级、落实监管政策的十年;恒天财富的风控体系覆盖了从筛选、推荐,到投后管理的产品全生命周期,同时,也覆盖了恒天财富所有产品品类,因此是全面的风险管理。

    恒天财富严选一支产品,经过四层审核机制,当前只有不到30%的项目能够通过层层筛选,进入后续流程,而最终实现成功上线的不足20%。

    之所以设置如此繁复的筛选体系,一方面,是为了防止有不符合要求的产品进入我们的产品库,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能够筛选出明星产品。此次会议莅临现场的重阳投资、从容投资、乐瑞资产、东方港湾、星石投资,以及源乐晟资产、和聚投资、凯丰投资、千象资产等,都是恒天财富的重要合作伙伴,均屡获得业内权威大奖“金牛奖”,其中,重阳投资更是唯一一家连续九年获得“金牛奖”的权威机构。

    恒天财富副总裁、上海财富管理事业部CEO 宋辉先生

    证券投资领域多位大咖分享心得

    论坛上,众多投资领域大咖分享了他们的真知灼见。上海从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吕俊先生,向与会嘉宾深度剖析了当下宏观策略,从分析A股下跌原因入手,阐明当前市场的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他认为,国家的方向感、精英阶层的安全感问题、老百姓诉求如何解决问题,汇集成为中国大方向的核心问题。基于大环境,在投资方面,他建议要考虑流动性资产。

    乐瑞资产创始人张煜先生从债券角度,为大家讲解投资策略。他表示,伴随资管新规落地,债券投资迎来新时代,同时刚兑理财产品将成为历史。刚兑理财产品收缩的同时,老百姓可投资资产仍在快速增长、投资需求也在增加。基础资产中,债券风险收益特征更符合老百姓对低波动、稳健收益的偏好。未来,对于债券投资机构来说,需要做好资产配置、专业的团队做专业的事、用合规透明赢得信任这三件事。

    深圳东方港湾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但斌先生为大家讲述了如何穿越时间的河流与伟大的企业共成长。但斌先生因为坚持长期持有最优质资产,而被投资界誉为“中国巴菲特”。他结合中美GDP的比较,阐述美国在2008年以前,GDP增长的绝对值长期稳居第一,但中国在2008年超过了美国,这一反转趋势在之后更为显著。通过近些年全球政经格局的变化,但斌先生认为,未来,中国也会A股港股化,会围绕核心资产表现非常好。做投资需要有正确价值观和正确的语言,投资是世界的语言,中国如此,美国亦如此。什么是正确的语言?买最好的公司。“长期表现好的公司并不多,但盈利能力都很强。”但斌说道。

    深圳东方港湾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但斌先生

    新格局下二级市场投资的新机遇

    中国经济在经历野蛮式发展之后,不论是个人投资者还是机构投资者,大家都开始在新规则下,遵循规则去进行价值投资,这也是金融新格局下二级市场投资的新机遇。此次论坛的压轴环节,由恒天中岩管理合伙人高文龙先生作为论坛主持人,邀请了六位分别来自重阳投资、星石投资、上海泰旸资产、中信里昂证券和恒天财富的业内投资领域的专家,围绕“金融新格局下的二级市场投资策略”坐而论道,精彩观点的相互碰撞、前沿投资策略的分享,让投资者们收获颇丰。

    圆桌论坛

    在谈到对A股的看法时,有专家表示,如果说抄底,当下应该是抄好股票的底,牛市和熊市是相对的,好股票就是牛市,差股票就是很长时间的熊市,所以说不再是2700点买还是往下跌再买,你买好的股票未来也有好的收益。

    也有专家建议投资者坚持理性、长线,另外就是要准确的评估自己的能力。每个人不管是不是金融从业人员,都要对自己的资产进行管理,无论你投房地产,还是投流动性资产都需要专业理财机构并挑选好的产品和标的。

    几位嘉宾输出的诸多价值投资理念和策略,打造了一场干货满满的“投资界好声音”,为现场投资者带来全新的投资视野和投资格局。

    据悉,参与此次论坛的机构均为恒天中岩的重要合作伙伴,未来会在大类资产配置型母基金产品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作为恒天财富旗下的资产管理综合平台,恒天中岩一直履行“为客户发现预见未来的资产配置方案”的使命,致力于打造全品类覆盖、全方位规划、全球化配置的产品线,力求为客户提供全天候的资产配置和创造持续而良好的投资回报。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

    海南拟新增海口市区、琼海市离岛免税购物店

    下一篇

    7月11日《新闻联播》要点汇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