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四川暴雨影响旅游业 乐山大佛、峨眉山景区暂停部分业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11 15:44

    今日(7月11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都江堰、青城前山、青城后山景区因强降雨天气临时封闭。

    每经记者 谢振宇    每经实习记者 李诗韵     每经编辑 赵桥    

    四川多地近日连续强降雨,部分景区已采取临时关闭措施,暂停对游客开放,还有一些景区关停了部分旅游业务。

    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今日(7月11日),都江堰、青城前山、青城后山景区因强降雨天气临时封闭。

    乐山大佛景区管理委员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乐山大佛景区因江面大风 、起雾及上游水位上涨已暂停江游项目,直到恢复安全水位才会再次开放。景区的山区部分仍正常运营。如果未来强降雨持续,出现山体滑坡,会临时关停以排查隐患。

    峨眉山景区也已暂停部分旅游业务,其10日在官网公告称,景区将采取临时管制措施,从即日起集中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低山区报国寺、伏虎寺和黄湾小镇则继续对外开放。

    6月25日,九寨沟景区爆发山洪泥石流,其从7月1日起已临时闭园,重新开放时间未定。

    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官网正在进行安全提示相关工作,后续重要信息将通过官网对外公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外交部回应美方发动贸易战 :这是单边主义与多边主义、保护主义与自由贸易、强权与规则之战

    下一篇

    视频丨上海市经信委副主任黄瓯回应特斯拉跟谁合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