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盘中动态】次新股反弹拉升 机构:A股市场仍具有非常好的配备价值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11 10:10

    每经编辑 杜宇    

    7月11日讯,次新股反弹拉升。截至发稿,南京证券、科华控股、福达合金、彤程新材、德生科技、越博动力、中信建投等个股均有拉升。

    回顾市场,昨日在盘面上,次新股等板块上涨明显。 天风证券策略分析师表示,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背景下,上市公司盈利能力目前在高位运行,即使做了贸易摩擦最悲观的测算,A股整体盈利还能维持在一定水平。

    长期来看,中国经济将向着高质量发展,以科技升级、消费升级和制造升级驱动的新经济动能将不断加强。另外,居民资产配置将从房地产转向标准化金融资产,外资和养老金等长期资金正在加快布局权益市场。

    因此,中长期角度看,A股市场仍具有非常好的配备价值。那么,近期,市场在各种悲观预期冲击下导致的阶段性超跌,将为投资者提供中长线布局良机。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马骏:美方对华2000亿美元产品征税计划仍有各种不确定性

    下一篇

    两只退市股最后一个交易日,退市吉恩触及跌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