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盘面播报】指数低开 机构:下跌空间不宜过于夸大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11 10:01

    每经编辑 杜宇    

    7月11日讯,沪指开盘报2780.70点,跌1.66%。深成指开盘报9024.72点,跌1.96%。创业板开盘报1562.59点,跌1.91%。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大幅低开,整个市场仅特斯拉一个板块高开,其他板块全线低开。个股方面,高开个股仅一百余只,涨停股仅10余只。

    从盘面上看,石油矿业、知识产权、钢铁、国产软件等板块跌幅较大。

    金百临咨询:早盘A股市场出现了大幅低开的格局。其中,安防、民用航空等板块跌幅居前,使得市场人气再度焕散,近几个交易日抄底的资金峰拥而出,使得市场压力陡增。不过,考虑到个股行情活跃度尚可,山河药辅等持续涨停板的个股仍然强硬,这可能会成为短线热钱的风向标,短线A股进一步下跌空间并不宜过于夸大。所以,在操作中,仍可低吸优质品种。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小米涨逾4%,最高报19.78港元,成交额近20亿港元

    下一篇

    马骏:美方对华2000亿美元产品征税计划仍有各种不确定性,我方将采取相应措施减少负面影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