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世界杯四强产生!英格兰快乐晋级,为贝克汉姆省下一大笔钱…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08 09:13

    每经编辑 王嘉琦    

    北京时间昨晚22:00

    俄罗斯世界杯四强赛

    英格兰2:0击败瑞典

    成功晋级四强

    英格兰的这场胜利,可是为贝克汉姆省了不少钱!

    在历史交锋方面,两支球队可以说是平分秋色。此前,两队一共有过23次交手,两队各取7胜9平,完全打平。但此前在世界杯历史上,英格兰队还从未在瑞典身上拿下过胜利。一旦英格兰队获胜,将是他们时隔28年后重回世界杯四强。而瑞典上次打进世界杯半决赛,是在遥远的24年前。

    大战当前,两国足坛的两位名宿先“掐”了起来。退出瑞典国家队的伊布和英格兰前球星贝克汉姆,打赌下“重注”。

    伊布在社交媒体上向贝克汉姆发起了一个赌局:这场比赛,如果英格兰队赢球,他就请贝克汉姆吃一顿饭,全世界任何一家饭馆任选。而如果瑞典队赢球,贝克汉姆就要陪他去逛宜家,并且给自己买单。

    贝克汉姆也不甘示弱,随即接受赌局,但关于英格兰赢球后的赌注他做了一个修改——如果英格兰赢了,伊布就“必须穿着英格兰队球衣,现场观看一场英格兰队在温布利球场的比赛,并且要在中场休息时吃一顿炸鱼薯条。”

    开场第31分钟,英格兰全场第一个角球就破门得分。阿什利·扬助攻马圭尔头球破门!英格兰1-0领先!

    第59分钟,林加德传中,阿里头球破门!英格兰2-0领先!

    英格兰以2:0绝对优势

    成功晋级俄罗斯世界杯四强

    据了解,这是时隔28年之后

    英格兰再次杀入世界杯四强!

    快乐来的太不容易

    比赛中,英格兰取得了领先优势以后,在比赛第65分,队友传球给马圭尔,被他直接踢飞,许多网友表示再现了“快乐足球”的风格:

    加时反超后被追平,克罗地亚点球4-3俄罗斯

    一开场,俄罗斯全面压制克罗地亚。第31分钟,俄罗斯前场连续配合,久巴横传,切雷舍夫禁区外一脚,势大力沉的弧线球直挂死角。俄罗斯1-0领先。这是切雷舍夫本届比赛个人第4球。

    第40分钟,克罗地亚后场发动进攻,曼朱基奇传中,克拉马里奇甩头破门。克罗地亚追平,1-1。

    常规时间1-1战平,进入加时。加时赛第100分钟,克罗地亚开出角球,维达头球攻门,乔尔卢卡中间故意一漏,皮球贴着门柱入网。克罗地亚2-1领先。这是本届世界杯加时赛第一个进球。

    第114分钟,扎戈耶夫任意球传中,费尔南德斯高高跃起,甩头破门。俄罗斯追平,2-2。两队连续两场进入点球大战。

    东道主俄罗斯率先主罚。第一轮,斯莫洛夫被扑,布罗佐维奇命中,克罗地亚1-0领先。

    ▲斯莫洛夫失点

    第二轮,扎戈耶夫命中,科瓦契奇被扑。两轮过后1-1。

    ▲科瓦契奇点球被扑

    第三轮,费尔南德斯射偏,莫德里奇命中。克罗地亚2-1领先。

    ▲费尔南德斯打偏

    第四轮,伊格纳舍维奇命中,2-2打平。维达命中,克罗地亚3-2领先。

    第五轮,库贾耶夫命中,3-3打平。拉基蒂奇命中,克罗地亚晋级四强!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成都商报、澎湃新闻等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提醒:下周5家企业将上会

    下一篇

    全国养老金14连涨:9省市宣布上调养老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