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朝鲜对蓬佩奥访朝会谈结果表示“忧虑” 美方称会谈取得“进展”

    2018-07-08 08:19

    朝鲜外务省发言人7日发表谈话,对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访朝期间美方在朝美高级别会谈中就朝鲜半岛无核化、终战宣言等问题表现出的态度和立场感到“无比遗憾”,对会谈结果表示“极其忧虑”。美方则表示,美朝“几乎在所有核心问题上都取得了进展”。 据朝中社7日报道,朝鲜外务省发言人在谈话中表示,针对此次高级别会谈,朝方提出有意与美方就多个问题进行讨论并同时采取行动,包括加强交流改善朝美关系、在今年发表终战宣言、拆除洲际弹道导弹大功率发动机试验场、早日展开在朝美军士兵遗骸发掘磋商等。但美方一味提出单方面无核化要求,却对构建朝鲜半岛和平机制问题闭口不谈,对双方已达成共识的终战宣言问题也以各种理由和借口拖延。 据报道,蓬佩奥于6日抵达平壤,参加为落实朝美领导人新加坡会晤成果而举行的朝美高级别会谈。(新华网)

    上一篇

    政策和市场催生三元材料高镍化 动力电池进入高能量密度时代

    下一篇

    国补加速退坡 新能源汽车地补应向何处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